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保险 > 正文
 

北京奥运场馆意外致伤观众可获赔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1:06 新京报

  北京奥运最大保单签发

  本报讯(记者郭晓军)从2007年1月1日起至北京奥运会结束,种种原因导致的北京奥组委雇员发生意外伤害、场馆发生意外导致观众伤亡等责任事故,均可由中国人保财险公司负责赔付。这是记者昨日上午从北京奥运会综合责任保险保单签约仪式上获悉的。

  据中国人保财险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和介绍,这是北京奥运保险中保额最大、范围最广、分量最重的一张保单。不过,双方负责人均没有透露保费和保额的具体数字。

  王和介绍,这份保险单的内容涉及公众责任、产品责任、职业责任、雇主责任四大类风险,而且包括了残奥会期间的责任风险,是

北京奥运保险中保障范围最广、内容最复杂的保险产品,也是北京奥运会保险计划的核心环节。

  该保单在保障对象和范围方面,除了北京奥组委机构以及人员之外,还为所有应当受到保障的单位和个人提供保障。另外,保障额度既不过分投保,又防止造成浪费,而且保险索赔手续将非常简单。

  从明年开始,中国人保财险还将为北京奥运会提供财产保险、船舶保险、货运保险以及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等险种,并制定详细的赛事期间的风险管理和理赔服务方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