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投保不索取保单 权益难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1:13 重庆晚报

  南京日报报道 昨日是重阳节,家住下关区的103岁老人王懋忠特意用毛笔写下“寿比南山,福如东海”两行字。老人告诉记者,他退休前是普通工人,没什么文化,100岁时上老年大学才开始学书法的。

  像王懋忠这样人到老年,越活越精彩的老人还有很多。

  他们已经不满足于过去退休后就回家带孩子,而是像年轻人一样,学车、跳舞、上网聊天,有些老年人甚至拿出部分养老的钱,再次创业。

  目前,我市60岁以上的老年人已超过90万。市老龄委有关人士告诉记者,这些老人和以前相比呈现出两大特点:一是想得开、舍得花钱,活得有滋有味。另外一个特点就是社会活动参与的多了。以往只有年轻人去的健身馆,也能看见老人了。出去旅游的老人也越老越多。

  南京日报记者 许琴 倪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