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购买交强险更便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1:49 北京商报

  商报讯 中国农业银行与中国人保财险等4家保险公司21日联合宣布,在代理营销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简称“交强险”)业务方面紧密合作,为顾客提供更加便利、快捷的交强险购买渠道。

  为应对9月底、10月初可能出现的交强险销售高峰,农业银行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太平保险有限公司等4家保险公司表示加强合作,以便为顾客提供更加便捷的交强险购买渠道。

  据了解,目前,农业银行已实现与以上4个保险公司的银保通代理营销交强险业务系统对接,23家分行实现了交强险银行柜台实时出单,代理营销交强险的保费规模近2000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