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保险专家:新车主买保险应注意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1:37 北京商报

  对于保险,一些老车主都说不清楚,新车主对保险更是一头雾水,为此,记者采访了相关专家,保险专家认为车主应注意以下几点:

  1、购买车辆保险时,需仔细阅读条款,特别是免赔部分的内容一定要看清,不懂要搞清。

  2、在遇到事故时,请及时通知保险公司,这样可以为之后理赔时做更充分的准备。

  3、按照事故的不同情况,在向保险公司提交证明时,先打个电话询问,在确认了所需证件已经齐全的情况下再前去索赔,以免事倍功半。

  4、在车辆过户时,保险合同一定要重新办理,否则并不生效。这点买

二手车时一定要注意。

  5、注意保险合同的有效期,尽早办理下一年的合同,不要产生真空期。

  6、上一保险年度未发生赔款,且续保期限仍为一年时,在下一年的费率上可以享受一定的优惠。安全行驶,会让你得到真正的实惠。

  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