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太原:养老保险断档者 不续费收滞纳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1:14 山西晚报

  【本文摘要】 太原市企业养老保险中心提醒:一直未续缴养老保险费的参保职工,要尽快办理续缴手续,否则到退休年龄将无法享受养老保险待遇。

  企业养老保险中心提示参保职工“断档者”

  昨天,太原市企业养老保险中心向社会发出提示,一直没有续缴养老保险的参保人员,必须于2006年12月31日前到太原市企业养老保险管理服务中心续缴保险费。否则,要续保将每日加收2%的滞纳金和相应利息。

  过去,由于下海经商等原因,部分职工与企业解除了劳动合同(关系),按照有关规定,这些人要自己续缴养老保险费才可享受相关待遇。为此,太原市企业养老保险中心提醒:一直未续缴养老保险费的参保职工,要尽快办理续缴手续,否则到退休年龄将无法享受养老保险待遇。

  作者:任志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