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市民热投商业养老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03:13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8月22日讯(记者 王颖军) 商业养老保险正在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热捧。中国人寿的“美满一生”火爆发售的场面刚刚结束,记者今天获悉,国民人寿山东分公司近日将推出一款名为“收获金秋”的保险产品,上市前已经受到业界和市民的关注。

  据了解,国民人寿即将推出的“收获金秋”养老保障计划暨国民人寿福寿同祥年金保险(分红型),自退休年龄起以每年给付养老金的形式,为客户提供养老保障,养老金逐年递增,递增比例为年复利2.5%,可有效应对通货膨胀,为老年生活提供稳定的经济支持。同时,该计划承诺若被保险人生存至约定养老金领取日,保证领取养老金20年,而且在养老金领取满期周年日,还为被保险人准备了一笔等同于保险金额120%的满期祝寿金。即使被保险人走得过早,家人照样可以继续领取剩余未领的养老金及满期祝寿金。

  谈及近期商业

养老保险的备受关注,国民人寿山东分公司负责人说,人类的寿命变得越来越长,但长寿中也隐藏着风险,社会养老体系将承受巨大的支付压力。社会养老金按月领取,金额较小,只能保障老年人的最基本生活需求,而商业养老险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可以按月领、按年领、还可以一次性领取一大笔资金,能补充社会养老保险的不足。要想未来的晚年生活水准不下降,提早将商业保险和
社会保险
相结合是明智之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