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额万亿 中国人寿拉开全保2011西安世园会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08:20  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欧阳晓红这是继成为第十一届全运会产、寿险全面合作伙伴后,中国人寿获得的又一高端大型活动“大单”,据悉,中标保额在1万亿元左右。

  日前,作为2011年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世园会”)全球唯一保险战略合作伙伴的中国人寿,在2011西安世园会开幕前夕,携手世园会组委会启动了“牵手国寿 绿动中国”大型绿色公益活动。这意味着中国人寿以公益活动的方式拉开了“全保”世园会的序幕。

  按照合作协议约定,中国人寿将发挥品牌、人才、技术、网络和服务等优势,从2009年到2011年世园会结束后的4至5年即2016年,陆续为西安世园会提供包括公众责任险、财产一切险、团体意外险和游客意外险等在内的13项产、寿险保险责任。

  据悉,早在2009年7月,中国人寿凭借其实力与服务品质、及社会公信力以综合评分第一名的成绩竞标成功,正式成为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全球保险合作伙伴。

  据了解,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整合集团资源,以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名义整合产、寿服务内容,协同总、省、市、支四级机构,以单一企业品牌中标2011西安世园会全球唯一战略保险合作伙伴。双方合作涵盖产险、寿险等多个业务领域,中标保额将在1万亿元左右,承保空间为136平方公里。

  为此,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将提供特色项目。除提供一般财产保险、公众责任险、人身意外险等基本项目外,还提供“秦岭四宝”动物特约承保保险、园区绿化植物和参展植物特约承保保险和舍利子、艺术品特约承保保险。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还将创新服务手段。如在设立驻点服务机构的同时,尝试现代化新技术,对游客使用身份证识别登记和指纹登记两种方式采集游客信息,并通过指纹识别准确记录游客出入景点的时间,确保游客的保险利益。

  中国人寿方面表示,携手世园会组委会启动 “牵手国寿 绿动中国”大型绿色公益活动——标志着中国人寿除了为本届世园会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保险保障服务以外,还将面向全社会倡导节能环保意识和低碳生活方式,使更多的公司客户和社会公众参与到绿色行动中来,成为绿色生活方式的实践者和传播绿色环保理念的使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