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泛华平安万里无忧卡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2: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由平安人寿与泛华保险服务集团共同研发的“泛华平安万里无忧卡”日前正式面市。这是一款为客户量身定制的创新型意外住院垫付产品。

  点评:作为一款国内创新的意外住院垫付产品,该卡可以为客户提供意外住院费用垫付,专业授权医生现场电话急救指导,协助报警,联系被保险人家属,安排急救车辆,提供就近网络医院信息等全方位的7×24小时贴身服务。无论在何时、在何地,被保险人发生保险责任范围内的意外事故,可凭卡入住全国914家指定大医院。住院期间,实际支出属医保范围的合理住院医疗费用超过人民币100元的部分由平安保险公司支付,无需被保险人支付,最高支付额8000元(垫付包括500元救护车费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