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儿基会为弱势儿童公募重疾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1:39 京华时报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明亚天使守护基金”昨天启动旨在帮助弱势儿童购买重疾险的社会公募活动,市民发送短信“mya”、“myb”或“myc”至10699958,就可以捐款5元、10元或20元,帮助弱势儿童购买重疾险。

  据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宋立英女士介绍,“明亚天使守护基金”是国内首创的通过捐赠保险方式进行慈善活动的基金。该基金由中国儿基会和北京明亚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从今年开始将优先向农村留守儿童和城市流动儿童赠送重大疾病保险,今年计划分阶段覆盖40万名3~6岁的儿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