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盛保险:到2012年中高端寿险消费将过三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 20:04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高和平

  “作为财务保障与财富规划专家,金盛保险将目标客户锁定为对理财服务需求最强烈的中高端收入人群”。1月7日,金盛保险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mie McCarry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这样表示。

  根据金盛所做的《安盛生活信心指数调查》,预计到2012年,我国中高端消费者的寿险消费将占整个市场的35%。

  可谓潜力无限的寿险消费指明了金盛保险今后的发展方向。Jamie McCarry告诉记者,“通过调查,金盛发现,虽然中国中高端消费者对未来生活充满自信,却缺乏相应的准备;他们既想充分享受未来生活,又不愿以降低现今的生活水平为代价;不同市场对财富规划的需求也大相径庭,须根据不同需求提供相应的理财服务”。为此,金盛保险推出创新型市场策略——“财务规划四大生命元素”,将产品划分为“退休计划”、“子女教育”、“健康保障”以及“财富规划”四个大类,满足市场对理财产品最核心的需求,以体现其差异化产品及服务的先进理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