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连新品:适合高端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20:44 新浪财经

  近日,信诚人寿在其原有的“运筹”慧选投资连结保险组合基础上,特别针对不同客户群的需求,推出“金御双全”投资连结保险 B款

  记者 徐静

  注重投资功能

  据了解,信诚人寿早在2001年初,即已推出了第一代投连产品。经过7年的市场磨砺,信诚“运筹”慧选系列投连险已经深得消费者的认同。而此次推出的“金御双全”投资连结险B款,则进一步丰富了信诚投连险产品线。据了解,“金御双全”B款与以往投连产品相比,其最大区别在于它更加注重投资的功能,即消费者只需要投入一次资金,就可长期享受到信诚人寿提供的专业理财服务及周全生命保障。

  从“金御双全”B款的产品特性来看,它具有以下几项特点:首先,信诚“金御双全”投资连结保险为消费者提供了至70岁的残疾/身故保障,其中意外身故保障最高可达保单账户价值的201%。其次,购买了“金御双全”的客户,可在合同满期日(70周岁)仍然生存的条件下,获取当时保单账户值作为满期金,安享晚年。再次,“金御双全”为客户设计了从保守型到进取型、特征各异的7个投资账户,账户之丰富在当今投连险市场上首屈一指。消费者可以更加轻松地从中找到最适合自己投资目标和选择投资风险承受度。

  另外,购买“金御双全”B款的客户,既可以享受免费的保单管理服务,也可以随时自主地进行账户之间的免费转换;而当家庭生活有不时之需,消费者还能够随时卖出投资账户中的部分投资单位,以兑换收益。

  适合高端客户

  今年以来,中国

资本市场发展波澜起伏,再加上CPI连创新高,所有这些,都使得大众的投资
理财
意识得到前所未有的提高。在这样的环境之下,兼具投资与保障功能的新型
理财产品
———投连险不断地在消费者中掀起了购买的热潮。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任何与投资有关的行动都是存在风险的。投连险的功能仍然是以保障为主,投资为辅,消费者在购买投连险产品时必须切忌把它误认为纯投资增值的金融产品。也正因为如此,消费者在购买投连险前,首先要清楚自己现阶段的保障需求和风险承受能力。购买投连险的出发点应该是投连险所提供的保障功能。在满足了自身的保障需求之后,消费者才可以再去考虑投连险所带来的投资收益。但投连险中的收益风险仍然是由消费者自己承担的,所以在购买过程中,要清楚了解投连产品的相关费用和各账户的投资风险,从长期理财观念出发,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和需求来做明智的选择。

  信诚人寿相关人士表示,从全面、健康的理财观念来看,消费者还是需要做好个人长期的风险规划。只有在个人生存的保障足够全面、完善的时候,才能更从容地面对投资博弈中的得失。因而信诚“金御双全”比较适合有一定经济基础、投资欲望较强、追求较高收益的高端客户。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