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4日下午 听交强险降多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3: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中国保监会定于2007年12月14日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费率调整听证会。根据听证会结果,保监会将最终确定交强险新的责任限额和基础费率方案。交强险在问世一年多后面临“改版”。

  据保监会5日发布的《关于交强险费率调整听证会举行时间和地点的公告》,听证会将于下周五(14日)14时30分在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8号北京会议中心的会议楼19会议室举行。

  交强险费率调整听证会由保监会主持,主要是就近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代表经营交强险业务的会员公司向保监会提交的“交强险费率调整方案”听取车主、行人、保险公司、专家等各方面意见。保监会将根据听证会结果对交强险基础费率进行降价调整。据新华社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