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泰康人寿将派发18亿现金红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7:00 深圳特区报

  日前,泰康人寿出台特别红利方案,2008年公司将派发18亿现金红利,500多万泰康客户将分享到泰康人寿的投资成果。

  据悉,2007年12月31日前保单生效的泰康人寿分红险客户,在2008年的保单生效对应日,除获得年度分红之外,还将获得现金特别红利。现金红利累计近18亿元,其中,特别红利近8亿元,涵盖个险、团险、银保三大渠道客户,这在业内尚属首次。此次特别红利方案采用现金分红方式,具有直接、灵活、易于理解等特点。泰康人寿分红保险提供现金领取、累积生息和抵缴保险费三种分红方式。如果客户选择累积生息的红利领取方式,所获得的特别红利也将在未来年度参与累积生息。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