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保监会确定保险改革试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2:05 新京报

  天津滨海新区被确定为全国保险改革试验区。天津市政府和中国保监会昨日联合宣布,保险领域的重大改革措施将在天津先行试点,并支持大型保险集团参与天津金融企业改制重组。

  保监会主席助理袁力在发布会上表示,建设天津滨海新区保险改革试验区,可以探索区域创新发展的新模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途径,为全国下一步保险改革发展探路。

  而根据昨日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快天津滨海新区保险改革试验区创新发展的意见》,保险资金运用改革也鼓励在天津实现。比如保险资金投资渤海产业基金、支持保险资金投资大型基础设施建设、支持大型保险集团参与天津金融企业改制重组等方面。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