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太平养老管理年金规模超百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1:5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记者11月21日从太平养老保险公司获悉,截至11月,该公司累计签约(含中标)管理资产达到120亿元。其中已经签约管理资产总规模为81.7亿元,已经中标的管理资产总规模为38.3亿元。企业年金客户数量近5000家,是目前签约客户数量最多的养老金公司。

  据悉,今年第三季度,签约太平养老的徐州矿务集团、铁法煤业、粤电等大型客户缴费相继到账,大大提升了该公司的到账缴费规模,缴费规模较2006年同比增涨了16倍,客户数较去年同比增长了10倍。而太平养老在近两个月中,也接连中标中煤能源、中国高新集团、西门子(中国)、晋煤集团、京能热电等大项目,为公司管理年金规模大幅增加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