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关国亮被移送司法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8:20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0日电记者20日从中国保监会获悉,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关国亮涉嫌违法犯罪问题近日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目前公安机关已对关国亮立案侦查,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新华人寿是由关国亮一手创立、于1996年8月开业的一家全国性股份制保险公司。2006年,反映新华人寿资金运用违规的事实开始浮出水面。2006年9月23日,保监会正式派出检查组,对新华人寿违法违规经营问题进行检查,同年12月底,保监会免除了关国亮的董事长职务。今年5月,保监会动用保险保障基金收购了隆鑫集团有限公司等“关国亮系”股东单位所持有的新华人寿的股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