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1家股东增资到位 民生人寿布局加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7:59 每日经济新闻
    胡金华 每日经济新闻

    随着民生人寿原有股东增资扩股资金相继到位,昨日,保监会正式批复其注册资本的变更。据悉,包括万向财务、中国泛海、中国有色金属、上海华晨、联想控股等21家股东分别对民生人寿进行了注资,注资后公司资本金达到17.8亿元,资本偿付能力居国内寿险业第四。其中,万向财务持有公司2.98亿股,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排名二、三的分别是中国泛海控股和中国有色金属。

    据了解,随着注册资本的增加,民生人寿此前向保监会申请筹建黑龙江、湖南、江西三家分公司也已顺利完成,并将于近期陆续开业。公司相关人士表示,这三家机构是该公司在东北、华中和华东地区机构布局的重要落子,上述机构开业后,民生人寿将初步完成全国重点市场的布局。

    民生人寿已在全国13个省、市布局,形成东北、华北、华中、华东、华南大部分地区和西部部分地区布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