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太平洋寿险首创银联易办事投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6:40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近日,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首家推出银联易办事POS机上销售保险业务,客户只需在银行网点银联易办事POS机上刷卡,片刻就可完成投保手续。

  据了解,该公司在银联易办事POS机上推出了“开心驴游B款”、“黄金逍遥行B款”和“自驾乐B款”等假日旅游系列保险,产品针对性强,可满足户外运动和高风险运动人士、短期出游人士及自驾游人士的旅游保障需求。

  这项新业务的另一个特点是,市民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在30天内选择保险起保日期,方便出行安排。(张桢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