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保险系准QDII产品有望率先在沪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7:58 每日经济新闻

BY  胡金华 每日经济新闻

    生命人寿设计的首款配置海外市场的投连产品即将面世。记者昨日获悉,上海有可能率先销售该产品。

    尽管该公司尚未透露具体销售时间和销售城市,但据记者了解,生命人寿将通过银保渠道销售此款产品,先在试点城市进行,再逐步将销售点铺开,销售策略以谨慎为主。

    业内人士称,通过投连账户挂钩海外市场,可能是未来保险系QDII产品的形态,但与基金系QDII和银行系QDII不同,保险QDII产品必须兼顾保障功能,相对而言,保险QDII产品设计更复杂,市场能否接受很难预料。

    据悉,生命人寿还没有透露此款名为“智赢”的投连险,其初期保费及各种费用的收取。根据10月1日起保监会实施的投连精算新规,此款投连产品应该满足了要求,但作为投资亚太及欧美资本市场的账户,其投资收益将涉及汇率互换问题,目前该公司还未透露如何保证产品收益不受汇率波动影响。

胡金华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