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平安人寿国内首推手机交费新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7:5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婷】日前,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平安人寿与中国建设银行合作,在国内寿险业首创全新的交费方式——手机交费。平安人寿全国的客户只需开通建行手机银行业务,将建行账户与手机号绑定,即可随时随地便捷交费。

  据平安人寿和建行的专业人士介绍,手机交费的流程十分简便:平安的续期客户持建行借记卡或存折,到建行任意网点开通手机银行业务,将手机号码与建行账户绑定,然后使用手机上网登录建行手机网站wap.ccb.com,进入页面后点击快速登录-输入密码-本地服务-平安保险- 交费账号-输入保单号-核对保单信息,最后点击确认交费,显示交费成功即完成交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