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合肥市:为农民工买保险工程项目方可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7:42 经济参考报

  据新华社合肥10月10日电安徽省合肥市规定,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必须为农民工办理工伤保险,否则不得开工。这项政策可望解除合肥市20余万名农民工工伤后得不到及时救助、补偿的后顾之忧。

  据合肥市社会保险征缴中心副主任洪梅介绍,合肥市劳动保障局、市建委、市地税局联合下发《建筑业农民工参加工伤保险实施办法》,规定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所承接的工程项目在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后,办理开工手续前,应为在建工程项目施工工地的所有农民工办理工伤保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