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80万保险营销员将建诚信档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2:11 海峡都市报

  N据新华社电

  保监会9日公告称,保监会制定了《保险营销员诚信记录管理办法》。《办法》日前已下发各保监局、保险公司和保险中介机构,并将于2008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办法》分总则、表彰奖励记录、违法违规记录、投诉记录和附则五大部分。这是保监会首次为保险营销员队伍建立个人信用档案。目前全国共有180多万保险营销员。

  根据《办法》,保监会将在指定网站“www.circ.gov.cn”统一披露保险营销员的《保险代理从业人员资格证书》《保险营销员展业证》登记信息和诚信记录信息。届时社会公众可登录网站查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