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家外资银行系保险公司获批筹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日前,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的间接附属机构汇丰保险(亚洲)有限公司获保监会批准,与战略伙伴国民信托有限公司筹建合资保险公司。预期汇丰及国民信托将各持有合资保险公司的50%股权。目前,汇丰持有平安保险16.8%股份,持有合资公司北京汇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24.9%股份。

    汇丰保险集团(亚太)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汤德信表示,内地的个人财富正在迅速增长,老龄化人群不断增加,这给保险及退休相关的业务带来巨大的市场。汇丰在银保业务方面有独到的专长,将为其内地保险业务提供有利条件。
沙斐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