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航意险开始降价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 09:20 都市快报

  本报讯 虽然航意险新规定要到12月1日才开始执行,但各家保险公司都已提前布局,近日趁着国庆长假以打折的方式促销航意险,有些公司还推出了替代产品。

  以平安保险为例,其网上销售打出了“十一乘飞机,交通工具意外险7折”的宣传,即购买该款航意险,原本20元的保费仅为14元,保额仍为40万元,保单有效期1个月,而且不限乘飞机次数。像这样网上打折销售航意险的不止平安保险一家。中国人寿、太平洋人寿等保险公司都已开始扩大航意险销售渠道,网上投保价格打7折或6折。

  除了打折,提高保额、延长保险期限、附加保险责任等也成了保险公司的促销手段。综合交通意外伤害保险成了航意险的替代品。太平洋人寿客户经理李青丰说,对于需要经常乘坐飞机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购买综合交通意外伤害保险,因为仅需花几十元钱或上百元,就可以把生活中所乘坐的各种交通工具,比如飞机、地铁、火车、轮船、公交车、

出租车等可能出现的意外伤害保障全都包括在内。这类保险的保障时间,最长的有一年期,也有半年、半个月、一周、一天期限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