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杨超:销售队伍是铸就伟业的核心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01:56 金融时报

  中国人寿三大渠道首次联合举办高峰会

  本报讯 记者王小平报道 一改在国外举办高峰会以奖励销售精英的做法,9月27日,中国人寿个险、团险、银保三大渠道销售精英首次在陕西实现三军汇合,举行销售精英高峰会。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总裁、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超,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副总裁、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万峰,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登昌等出席了高峰会。杨超表示,通过这种方式,将搭建销售精英队伍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平台,一起感受中国人寿大家庭的温暖和集体荣誉感,以激励销售精英攀登高峰、再创辉煌。

  目前中国人寿系统共有销售人员70万人,这是中国人寿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盛况空前的一次销售精英高峰会,来自个险、团险和银保三大渠道的2200多名销售精英和优秀管理干部在本次高峰会接受了表彰。杨超说,在党的十七大召开前夕举行这次高峰会,就是要以中国人寿销售队伍的蓬勃士气和业务发展的出色成绩来迎接十七大的胜利召开。在中华文明的重要发源地和中国的革命圣地———陕西举办这次会议,就是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延安精神,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思想风范,发扬艰苦创业、顽强拼搏的革命传统,激励士气,鼓舞斗志,升华境界,以更好地做大做强做优中国人寿,打造国际顶级金融保险集团,推动行业又好又快发展。

  杨超用三句话表达了自己对销售队伍的认识和理解:是抢占市场和积累资源的重要开拓者;是品牌形象和社会地位的重要塑造者;是行业责任和社会责任的重要践行者。销售成就了中国人寿的伟业,销售队伍打造了中国人寿的辉煌。他要求全系统销售人员,要具备一流的诚信和忠诚,具备一流的素质和知识、技术,具备一流的学习、服务及创新的本领。不仅要成为一名寿险

理财师,还要成为一名能够销售和推荐囊括个人寿险、财产保险、
养老保险
,甚至是基金、信托产品的金融理财规划师。

  公司新任总裁万峰提出,延安精神包含了我们党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独立自主、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和全心全意

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这种精神不仅是革命时期的强大动力,更是建设时期的宝贵财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创建“学习创新型、资源优化型、成长增值型”的国际顶级寿险企业、推进国际顶级金融保险集团建设过程中,尤其需要大力学习和弘扬这种革命精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