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保险业首份社会责任报告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昨日,中国人寿隆重举行《中国人寿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首次向媒体和公众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据悉,这也是我国保险企业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的第一家。

  中国人寿作为我国最大的保险集团, 在推动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关注民生保障,促进社会和谐”,勇于承担行业和社会责任,自觉履行企业公民义务,初步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社会责任理念,构建了相对完整的社会责任体系,成功实现了经济责任与社会责任的有机结合、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该公司发布的报告指出,中国人寿承担的社会责任主要包括9个方面:对国家,承担促进经济发展和保障经济稳定运行的责任;对社会,承担促进平安和谐和提高全社会保障水平的责任;对政府,承担创造税收和创造就业机会的责任;对行业,承担引领发展和树立良好社会形象的责任;对股东和投资人,承担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和实现股东价值最大化的责任;对客户,承担满足客户需求和提供优质服务的责任;对员工,承担促进成长和保障合法权益的责任;对环境,承担减少资源消耗和促进可持续发展的责任;对社区,承担促进社区的繁荣与和谐,提供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的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