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首都旅游集团退出中国再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8:4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07年9月12日,中国保监会发布公告,同意北京首都旅游集团转让所持的中国财产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11.03%股权(即16,000万股),所转让股权由中国再保险(集团)公司接收。至此,北京首都旅游集团不再持有中再股份。

  此前不久,保监会曾同意中国财产再保险公司的1.6亿股股份、中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1.98千万股股份以及中国人寿再保险股份8千万股股份转让给中国再保险公司,共计2.598亿股股份。

  以下为保监会“关于中国财产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的批复”原文:

  2007-09-12

  保监发改〔2007〕1130号

  中国财产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股份转让的请示》(中再产险发〔2007〕52号)收悉。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所持有的你公司16,000万股股份转让给中国再保险(集团)公司。转让后,中国再保险(集团)公司共持有你公司120,000万股股份,占你公司总股本的82.76%。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不再持有你公司股份。

  二、请你公司对公司章程作相应修改,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股权转让手续。

  二○○七年八月二十八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