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夏3万头母猪全部投保 保金达3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4:30 荆楚网-湖北日报

  武汉市江夏区3万余头能繁母猪一次性全部投保,保险金额达3032万元。

  昨日,江夏区为能繁母猪政策性保险举行了隆重的签单仪式,区乡农业干部、畜牧技术人员、生猪小区、规模场、专业户、散养农户代表80余人见证了保险签单。

  本着“政府引导、财政补贴、养户自愿、全区统筹”的原则,按照此前制订的江夏区能繁母猪政策性保险实施方案,该区将能繁母猪分生猪养殖小区(规模场)和农户(含专业户)两部分投保。

  年出栏3000头以上的20个生猪养殖小区、规模场,由区养猪业协会统一组织投保,保险金额为2200万元。

  年出栏3000头生猪以下的专业户、养殖农户,由乡镇街畜牧中心统一组织投保。

  区政府还为能繁母猪存栏3头及3头以下的散养农户投保买单10多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