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治未病的推出 改变健康保障的经营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 05:2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日前,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联合10位名老中医,11位两院院士,11位院长和19家专业机构共同推出了“治未病”健康保障模式(KY3H模式)。这意味着,我国健康保障模式取得了一项重大突破。

  记者了解到,昆仑健康保险公司等三家公司目前已与广东省中医院、浙江省中医院等多家中医院合作建立了“KY3H治未病中心”,共同搭建以中医“治未病”为特色的预防保健网络和医疗服务网络。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认为,这一健康保障模式主要有三大创新之处:把健康保障必需的三个要素有机地融合在一起,改变了当前健康领域存在的健康教育、健康管理、健康保险条块分割、单打独斗、效率低下的局面;运用健康管理实施的事前、事中、事后全程管理的方式,实现了健康保障前移、强化风险控制、降低赔付率,改变了传统的健康保险“保死不保活”的经营模式;重点运用中国传统医学继承创新的成果、中医药简验便廉的优势、百姓喜闻乐见的实用方法为化解“看病难、看病贵”这一难题,提供了一条新思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