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聚焦五一黄金周 北京车辆异地出险数量增一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01: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仇兆燕)今年五一黄金周,北京车辆在外地出险数量比去年同期异地出险报案数量增长了近一倍。

  昨日记者从人保北京分公司和太平洋产险北京分公司获悉,五一期间,人保北分共接到车险出险报案电话近15000个,其中北京车辆在异地出险报案高达739起,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倍。太平洋产险北京分公司五一期间共接到车险报案3800笔,与去年(2300笔)相比有所增加,其中北分京牌车辆在外地委托查勘和外地车辆在北京出险的数量也均呈上升趋势。

  两家公司的统计信息还显示,此次出险大户主要集中在北京周边,以及山东、山西、陕西、河北、河南、辽宁、吉林、内蒙、四川等二十几个省区市。而车险出险事故多数为双方事故,类型以碰撞、剐蹭为主,由于节日期间,许多车辆走高速、国道等,速度较快,大型事故比平日有所增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