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花旗银行携手联泰大都会人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2:27 新闻晚报

  花旗银行与联泰大都会人寿于4月19日宣布合作推出一款新的保险产品“财富精选计划(B款)”。据悉,该计划是专为花旗银行客户量身定制的,此产品的推出使花旗银行成为国内首家提供投资连结保险的外资银行。

  “财富精选计划(B款)”由联泰大都会人寿精选优质的基金管理公司所管理的基金组成。这款兼顾保障与理财的产品让客户、尤其是拥有一定投资资本并具备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中高端客户能够直接在风险资本市场获得收益的同时,还能享有财务保障。

  该款新产品起售金额为10万元人民币,能够特别提供意外残疾保障、3款不同风险的投资帐户供客户选择,联泰大都会将专门为花旗的客户开通帐户信息发生改变时的短信通知服务。

  (葛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