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6中国保险业年度人物评选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1:54 中国保险报

  本报讯 备受广大读者关注的本报“2006中国保险业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经过个人和公司推荐、几十家全国性媒体的保险记者投票筛选、广大读者网络投票和报纸投票、专家评委会审定等一系列程序,4月12日正式揭晓。当选的十大年度人物是杨超、陈应春、马明哲、李钢、刘冠群、雷产莲、宗国富、艾孙麟、金爱丽、唐若昕。

  本次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自去年年底开展以来,在保险业内外产生了强烈反响。2007年2月9日,20名候选人名单公布后,广大读者的投票非常踊跃,到3月15日投票截止时,共收到报纸选票近3万张,登录中保网的累计票数超过219万张。

  “2006年度内有影响力新闻事件的主角”是本次年度人物评选的最重要标准,而读者投票也是重要的评选依据。在此基础上,专家评委会适当考虑保险业各领域的代表性、保险企业各种规模的代表性、新型业务模式的代表性等,经认真讨论、研究,2006中国保险业年度十大人物最终产生。

  专家评委会包括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许彬、中国保险学会黎宗剑、

北京大学保险系主任孙祁祥、南开大学保险系主任江生忠、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院长郝演苏,以及
人民日报
经济部、金融时报、中国经营报、新浪财经等媒体负责人。他们对2006中国保险业年度人物的事迹进行了点评,详细内容请见今日本报第四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