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乐宝牵手中德安联推超值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2:27 新闻晚报

  近日,美乐宝集团牵手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推出美乐宝安联超值服务贵宾卡,这是迄今为止国内首个面向婴幼儿的多功能服务卡。据介绍,国内消费者只要承诺在未来的18个月内消费美乐宝婴幼儿配方奶粉累计一定金额,便可获得贵宾卡,而拥有该卡的宝宝就能免费获得价值2016元的原装进口美乐宝婴幼儿配方奶粉。除此之外,还能免费享有中德安联提供的一整年50000元的意外伤害保险及价值3000元的意外伤害医疗保险,此举将惠及全国的数百万家庭。

  中德安联人寿表示,作为欧洲在华第一家寿险公司,将发挥中外合作的企业优势,参与中国保险市场的发展。此番与美乐宝集团携手合作,必将给中国的数百万儿童带来更实惠的健康保障。

  (张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