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吴焰:中国人保当前的最大障碍在于思想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6:04 金时网·金融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兰报道 “公司当前面临的最大障碍是精神状态和思想观念不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各级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效益意识、诚信意识和人本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心系群众之情,树立求真务实之风,恪守廉洁从业之规,胸怀开拓创新之志。”在日前召开的老干部座谈会上,中国人保控股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焰作出如上表述。

  据了解,中国人保于2007年初制定了新的发展目标和战略,即:以巩固和加快发展传统主业为立业之本,以超常规发展人身保险业务为振兴之策,以开拓资产管理、资本运作等领域为跨越之道,发奋图强,开拓创新,力求在“十一五”期间实现中国人保新的创业和跨越式发展,把中国人保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大型现代金融保险集团。

  中国人保控股此次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其主要目的是就中国人保新的发展目标和战略,以及如何加强老干部管理和服务工作,营造和谐奋进的企业氛围等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在会议上,各位老干部代表对加强基层建设、构建和谐企业、维护队伍稳定和加强离退休人员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老干部对中国人保事业的深厚感情和对重塑形象、再创辉煌的强烈愿望。

  吴焰在认真听取了每一位代表的发言后指出,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于中国人保走出目前的困境大有裨益,公司党委班子决心把中国人保的辉煌历史和光荣传统秉承下去并发扬光大,不辜负全体员工特别是老干部的期望。吴焰同时通报了公司近期的主要工作,并希望广大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国人保的发展改革事业,积极建言献策,在中国人保新的创业和跨越式发展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