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联谋建年金保险公司 副总裁透露正寻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9: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董天刚)“安联正谋求在中国的更大发展。”昨日,德国安联保险集团亚太总部执行副总裁杜汉诗在成都透露,安联正在中国寻找合作伙伴,筹建专业年金保险公司,而安联产险也同时在谋求一张全国性营业许可。至于银行业务,除工商银行外,安联不会以任何方式再投资其他银行。

  近日,四川首家

养老保险公司在成都开业,而健康险、车险等专业性保险公司也在陆续进入成都。面对市场变化,杜汉诗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保险集团之一,目前德国安联保险集团在中国已经拥有了包括寿险、非寿险、信用保险、基金管理和银行业务在内的全部核心业务。

  谋求在更大的金融领域发展也是安联的重要策略,杜汉诗表示,“我们正在考虑与国内公司合作组建专业的年金保险公司,未来健康险还是保留给寿险公司。”至于车险包括财产险业务,安联已经有了安联保险公司广州分公司,但作为分公司,其业务范围只有广东省境内,“我们一直在努力,希望其能够从分公司升级为子公司,从而获得一家全国性的产险业务牌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