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消费者心目中最合理的健康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 18:43 新浪财经
 

产品名称

附加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A款)

公司名称

新华人寿

产品说明

被保险人在合同生效或复效(以较迟者为准)之日起一年内,生存时确诊初次患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详见释义)或初次实施合同所指手术(详见释义),本公司按所交保险费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效力即行终止,主险合同继续有效。

上述“所交保险费”不包括被保险人因健康及职业类别等原因所增加的保险费。

被保险人在合同生效或复效(以较迟者为准)之日起一年后,生存时确诊初次患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或初次实施合同所指手术,本公司将按照主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效力即行终止,同时主险合同有效保险金额等额减少(即主险合同的有效保险金额为扣除合同所给付的保险金后的余额),主险合同保险费交纳即行终止。

 

产品特色

有病保病,无病增值

福家健康保障22类高发易患的重大疾病和重要器官手术,发生重疾时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没有发生重大疾病的情况下通过保额分红自动提高保额和身价。

提前给付,重疾无忧

若不幸发生重大疾病,确诊即全额给付基本保额,避免“东拼西借”,保证生命及时救治,减轻家庭经济与精神压力。

保费豁免,人性关怀

若交费期间发生重大疾病,赔付重疾保险金,附加险责任终止,同时免交主险剩余保险费,仍旧享受保障利益,充分体现人性关怀。

分红增值,养老不愁

在没有发生重疾赔付的情况下,通过保额分红,身价不断提高,一定年度后可以通过减保或解除合同等方式变现现金,满足养老需求。

福家健康,护卫一生

福家伴侣终身健康增值计划兼具健康、意外、增值的功能,是美满人生的伴侣,是幸福家庭的伴侣。

 

示例

30岁男性,福家健康 10万保额,20年交费,年交保费4000元。

保障利益:

1、终身重疾保障。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后若发生合同范围内重大疾病,确诊给付10万元;剩余红利保额部分继续享受分红利益,身故给付。

2、终身身故(全残)保障。因意外或者与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后因疾病导致身故或全残,给付10万+累计年度红利+终了红利(若已经给付重疾保障金,则身故给付累计年度红利保额及对应的终了红利)

3、
理财
功能。一定年度后可通过减保或解除合同,变现保单现金价值,以应对重要需求。

 

调查
 
调查
你认为该产品设置是否合理?


不一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