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消费者心目中最合理的健康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 18:37 新浪财经

产品名称

太平盛世长健重大疾病保险(A--成年人健康守护神

公司名称

太平洋保险

产品说明

重大疾病、重大手术费用有着落
合同生效或复效180天内,初次进行本合同列明的九种重大手术或初次 身患合同列明的八种重大疾病的,可以按保险金额获得保险半部给付;
合同生效或复效180天后,初次进行本合同列明的九种重大手术或初次 身患合同列明的八种重大疾病的,可以按保险金额的5倍获得保险给付;
身故保障,更加全面周到的服务
本计划还包括被保险人在70岁前的身故保障,让您的费用支付更有价值。
多种期限,最高保障至70
本计划有5年、10年、20年和保障至70岁等四种保障期间,方便各类人 士根据不同需要进行选择投保。

示例

王先生,30岁,投保长健重大疾病保险(A20份,保障至70岁,20年缴费,年缴费1420元。可获得以下保障:合同生效或复效180天内,初次进行本合同列明的重大手术或初次身患合同列明的重大疾病,可以获得20000元保险金;
合同生效或复效180天后,初次进行本合同列明的重大手术或初次身患合同列明的重大疾病,可以获得100000元保险金;合同有效期内,身故保障20000元。

调查
 
调查
你认为该产品设置是否合理?


不一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