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消费者心目中最合理的健康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 17:06 新浪财经

 

产品名称

友邦防癌疾病保险(CS)

公司名称

友邦保险

产品说明

一款针对癌症的保障计划,供18周岁至60周岁人士投保。投保防癌健康保险九十天后,若不幸首次被确诊为癌症,将可获下列各项保险金。

投保方式

投保方式灵活,既可作为主险单独投保,又可附加于主险之上,充分体现人文关怀。

保障

首次诊断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被首次确诊罹患癌症,将获给付诊断保险金。

身故保险金或永久与完全残废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因癌症而导致身故,身故保险金将给付予身故保险金受益人;若被保险人因癌症而导致永远不能工作以赚取收入,而此情况持续一年以上,将获提前给付上述身故保险金。

手术费用保险金

若因癌症而须住院接受手术,将获实际手术费用的补偿,累计手术费最高以本项保险金额为限。

住院

医疗保险

若因癌症而须住院接受护理,将按住院日数获得保险金,日数累计可达100天。

门诊医疗保险金

若因癌症而须接受门诊就医,将按就医次数获得保险金,门诊累计可达100次。

 

调查
 
你认为该产品设置是否合理?


不好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