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家政服务员有人身意外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4:50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吴凡通讯员张新宇)年前,家政服务员又见短缺。为保证家政服务市场稳定,切实解决深圳千万家庭的后顾之忧,深圳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简称深圳家协)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深圳分公司,再次续签了为期三年的团体意外保险协议。

  据了解,该保险协议将会为协会属下的近万名家政服务员及其所服务家庭量身定做,提供全方位、深层次的综合保险服务。

  保障内容既包括家政服务人员和其服务家庭的人身意外、所服务家庭的财产,还包括了对第三者造成的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以及家政人员的忠诚责任,保险风险涵盖人身意外、自然灾害、意外事故、人为盗抢、水管爆裂、门窗锁恶意破坏、第三者责任、家养宠物责任、家庭服务人员忠诚责任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