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保产险首席承保上海液化天然气工程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9:36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近日,在由多家保险公司参与竞标的上海液化天然气(LNG)主体工程建安工一切险项目中,太保产险上海分公司脱颖而出,成为总保额达33亿元的项目主承保人,占50%份额,这是太保产险在参与市政府重大项目建设承保上的又一新突破。

  太保产险上海分公司为此次项目度身定做了详尽的方案:展业中,项目组通力配合,有效整合人力资源,把承保、核保、理赔等部门的精英都融入到专业化团队中,正确认识、合理把控项目的风险,为有效分散风险提出了合理的报价方案。在理赔服务上,提出了查勘限时承诺、预付赔款承诺、理赔限时承诺等创新措施。另外,项目组还成立了洪水、台风应急计划小组,制定了应急计划,为不可预期的风险进行了有效管控。

  据悉,上海液化

天然气接收站和输气管线建设项目是我国第三个液化天然气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上海天然气的供需矛盾,促进节能降耗 (纪云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