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杨超亲临张庄 中国人寿将加大三农保险拓展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4:4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2月11日,中国人寿在山西运城张庄村举行“和谐中国·人寿年丰”乡村团拜活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超出席团拜会,并明确表示,中国人寿将带头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全面提高服务和谐社会建设的能力。

  杨超在与村民座谈时表示,一直以来,中国人寿十分关注农村保险,针对广大农民群众最关心的病有所医问题,主动参与了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的试点,在江苏、河南等9个省市的48个县,累计筹集合作医疗资金17.61亿元,为1135万人次提供医疗补偿服务,补偿金额累计达11.94亿元。根据农村的保险需求,还开办了外出务工农民保险、被征地农民保险、村干部养老保险和计划生育系列保险等,受到了广大农民兄弟的欢迎。

  他说,今年,中国人寿将进一步加大“三农”保险拓展力度,公司已专门研究制定了《关于加强政策性业务发展指导意见》,推广了河南林州支公司的县域保险模式。(徐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