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外资:全球第三大保险经纪商在华收入增长2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0:05 中国保险报

  本报讯【记者 杨林】全球第三大保险经纪商韦莱集团控股有限公司(Willis Group Holdings Ltd.)亚洲区总经理罗杰·威尔金森2月5日表示,由于在中国合资公司客户增多,公司2006年在中国市场的收入增长23%。韦莱将于本周向纽约股票交易所发布在中国的年度业绩。

  威尔金森表示,他期待着这种增长趋势能一直延续到未来几年,使中国取代新加坡、韩国和香港地区成为公司在亚洲的龙头市场。“我们至少能在未来两年保持在华业务的这种增长。”

  他透露,截至2006年底,韦莱持股51%的在华合资公司——韦莱浦东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已拥有1100家公司客户。其中400家为中国本土机构,包括许多国营公司,如

能源业巨头中石化和中国石油。

  去年,韦莱对韦莱浦东的持股比由50%增加到51%,成为中国首家外资控股的保险经纪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