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信保06年进账296亿美元 同比增39.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2:02 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赵越

  1月23日-25日,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简称中国信保)召开了2007年工作会议。笔者从会议上获悉,2006年,中国信保共实现保险金额296亿美元,同比增长39.6%;业务收入33亿元人民币,增长31%;对出口的渗透率达到3%,对一般贸易出口的渗透率达到7%;各项业务开始呈现优势互补、彼此联动、共同发展的局面,如期实现了年初制定的计划目标。

  中国信保总经理唐若昕强调,中国信保根据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及时调整“十一五”发展规划纲要,提出“到2010年基本建成制度先进、管理科学、队伍精悍、资本充足、效益优良、中国最大的信用保险集团、国际一流的ECA机构、优秀人才辈出的现代化企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做大做强做专信用险业务。

  据悉,中国信保将2007年作为实现“

十一五”规划战略目标,步入规范化、全方位高速发展期的关键一年。公司将按照
科学发展观
的要求,坚持“发展、建设与改革”并重,在调整中加快发展,全面启动内贸险,推动长线业务市场化;在发展中夯实基础,推进精细化管理;在发展中深化改革,“一个窗口”对外服务,不断完善公司治理,为未来两年的发展打好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