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安邦安徽人均保费第一承诺最迟赔付10工作日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6:44 新浪财经

  在硝烟四起的保险市场争夺战中,安邦保险安徽分公司在周年庆生日会上,总经理赵明掩饰不住嘴角的微笑――截至1月15日,安徽设立分公司才满一周年,在同行业中只是新兵一名,但已交出了保费总额突破2亿元、人均完成保费额度在安徽各保险公司中排名第一的成绩单。

  “机构网点迅速而广泛地布局,借金牌服务争取市场上位,同时严格内部控制严把风险关,是安邦财险占据较大市场比重的原因”。安徽分公司总经理赵明是心如明镜。

  在网点布局方面,安邦安徽分公司用短短一年的时间便完成了在地市一级的营业机构布局,并准备向县级区域扩张。此外,从去年6月份开始,安徽分公司高举“金牌服务”大旗,为客户提供优质理赔服务。总公司并为此在全国专门配备了3000多辆车辆,用于现场查勘理赔。

  安邦的理赔服务标准可以说是“近乎苛刻”。据安徽分公司理赔部负责人介绍,安邦的理赔服务人员在皖实行首问负责制,即工作人员接到客户报案后,要能解答客户的每一个问题,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比如,安邦规定客户报案后,案件主办人员要在5分钟内主动与客户联系,收到核损信息后,10分钟内核损简易赔案,一般案件核损不得超过1小时。另外,安邦还对投保人做出承诺:5000元以下的案件,当日内可以赔付;5000元-50000元以内的案件,五个工作日内赔付;50000元以上的案件,十个工作日内赔付。

  正如保险业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院长郝演苏指出的,未来保险市场的竞争并非主要表现在保险产品本身,而是围绕保险产品的品牌、附加值和服务等。安邦的理赔服务吸引了众多保户前来投保,做大了“分子”,而安邦采取的集中核保模式则降低了成本,减少了人员配置,做小了“分母”,因此安邦能够在皖做到人均保费第一。

  成立不到两年的安邦保险十分重视降低公司的管理成本,加强风险管控。在服务上面屡出新招,最近,安邦已经在实行“点对点”的赔付办法,公司做出赔付决定后,将赔款直接打到投保人的账户上,简化了赔付程序,减少了中间环节,保户对此新举措十分赞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