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江苏保费全国第一 最短5分钟就能拿到赔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8:02 南京晨报

  晨报讯 2006年江苏共实现保费收入502.83亿元,保费规模位居全国第一,保费总量占全国的8.9%,江苏人均投保673元,比上年增加了92元。在昨日江苏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会议上传出信息:2006年江苏的保险是和老百姓生活贴得最紧密的一年。

  江苏省保监局局长李劲夫表示,去年江苏新增了10家省级保险公司,是历史上保险主体增加最多的一年。其中新增外资公司6家,也是全面开放以来增加最多、最为密集的一年。

  去年,全省保险业共支付各类责任事故赔款1.8亿元。射阳化工厂爆炸后12天内就得到预赔款50万元,对购买保险的伤亡人员最多每人赔10万元。

  保险参与解决困难大学生上学难问题取得了突破,真正实现了“学生还不起贷款,保险公司埋单”。

  此外,江苏目前有2000万人次参加了企业补充

养老保险和个人商业养老保险,在江苏有的地方农民出险后5分钟就能拿到保险赔款。

  此外,保险保障范围将要更广泛,去年江苏逐步在全省实施火灾公众责任保险制度,今后有望推广长江油污责任险,如有些船舶泄漏污染物造成了江河污染,政府可以出一部分钱来购买油污责任保险。

  作者:王矗 王琴/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