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福家健康在滇掀起购买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5:12 生活新报

  新华保险“福家健康”1月1日正式登陆云南市场,首日销售额就达220万;更让人惊讶的是,在新华保险云南分公司内部出现了员工抢购“福家健康”的场面,这是以往未曾出现过的。“福家健康”究竟有什么魅力,不仅倾倒广大市民,还让保险公司内部自己人也身不由己加入到购买狂潮的大队伍中呢?就此,记者专门走访了新华人寿保险云南分公司。

  “福家健康”首日狂销220万

  1月1日,新华保险“福家健康”正式全面登陆云南,当日就以220万的销售额取得“开门红”。之后,“福家健康”销售继续保持强势,特别是在公司内部出现了员工抢购。新华保险云南分公司一位主要负责人首销日就为自己和夫人分别投保了二十万和十万保额的“福家健康”。其他员工也纷纷也为自己投保十万、二十万保额不等的“福家健康”,有的还为家人投保了“福家健康”。

  该负责人向记者道出了心里话:“‘福家健康’是一款每个人都需要和值得拥有的保险产品。否则我和多数员工绝对不会购买。你想想,我买‘福家健康’每年交费1万多元,要交20年,其他员工少的也需年交3000元左右,这可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有谁会拿自己的血汗钱开玩笑!”

  在对购买了“福家健康”的消费者的采访中,也一致对“福家健康”“功能全、保障高、交费低”,特别是“保健康、保医疗、保重疾、

理财保值增值”的全面综合保障功能赞不绝口。

  “福家健康”喜获“最畅销保险产品”称号

  日前,在深圳举行的“首届中国保险产品创新论坛暨首届中国创新保险产品颁奖典礼”上,新华保险的“福家伴侣终身健康财富增值计划”获得了“最畅销保险产品”称号。保险行业协会会长王宪章,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院长、著名经济学家郝演苏等多位知名专家出席了会议并对该产品称赞不已。“福家伴侣终身健康财富增值计划”的获奖再次体现出专家和广大市民对该产品的认可和偏爱;事实证明了该产品已经渗透到中国每个角落成为席卷市场的风云产品,并已成为每位客户幸福家庭的好伴侣。

  “最畅销”源于产品与大众需求的完美契合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健康保障和家庭资产保全增值已成为百姓最为关注的两大问题。可实际生活中,关注健康、关注保障、关注理财的需要往往无法兼得,要么价格太贵,要么功能不全面。而 “福家健康”的推出使得健康保障、生命保障、增值养老功能结合为一体,其全面、全程、全能的综合保障计划正好一下子解决了大家的难题,而更加重要的是其全而高的保障却保费低廉,是广大市民所能承受的。

  业内认为,“福家健康”本身所具有的特色和优势是引发购买狂潮的源头:

  首先,“有病保病,无病增值”是该产品的最大特色。它将人们普遍关注的健康与理财巧妙结合,购买一份保障,却有了双重利益。健康保障理财增值充分的融合,解决了投资和保障的矛盾。

  其次,“福家健康”计划作为一个终身养老保障,却可以提前给付重疾保障金,做到了“重疾无忧”。该计划充分的考虑到目前人们的担忧:万一将手里的钱进行投资,又急需医疗费用时怎么办?如果到时要损失一部分钱的话,还不如就放在自己手里或者存到银行!如果投保“福家健康”,就不需再有这样的担忧了。一旦确认属于保单保障范围内的责任,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

  第三,“分红增值,养老无忧”是该计划的另一特色。新华人寿保险特有的“保额分红”方式,使这一终身的计划未来的利益相当的可观,足以保证被保险人晚年的生活幸福温馨。即使在保障期间内发生重疾赔付,重疾保障责任终止,但该计划剩余的累计年度红利还会作为未来分红的基数继续享受公司分红的权利,这一部分钱会随着时间的推进而越来越多,也会让您有一个幸福的晚年。

  第四,“保费豁免”充分的体现了新华保险人性化关怀的一面。在发生重疾赔付,重疾保障责任终止后,无需再交纳剩余的保险费,剩余保额仍然可以享受每年分红的权利,保证资产增值。

  第五,“福家健康”也可以作为一份可观的资产,不仅可以护卫一生,还可恩泽后代。这样一个全面的终身保障计划,合理地帮您实现了一生的健康和理财的重要规划,护卫您一生。同时,又可以为子孙后代留下一笔财富,恩泽后代。

  这样一个得到业内人士充分认可,切实满足客户的需求的保障计划,有它自身所具有的无可比拟的优势和特色,引发购买狂潮是在所难免的。

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