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财险公司争抢公务车险“香饽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随着浦东新区政府机关公务车辆2007-2008年定点保险竞标工作的结束,记者昨日获悉,平安财险、太平洋财险、天安财险三家公司抢得今年浦东新区政府车险指定供应商。

  天安保险吴黎霞表示,与承保私家车或者其他类型的车险相比,承保政府公务车辆保险的风险性相对小得多,出险的机率也要低,因此财险公司的盈利空间大,大多数财险公司都会积极争取这块业务。据悉,今年整个浦东新区包括各局、办公室以及街道办事处的车辆都由上述三家公司进行承保,具体投保哪家则由下面的单位自行挑选。

  一家小型财险公司人士对此表示,以往每年年底的时候,很多保险公司都会争抢承保政府车险这块肥肉,但是由于实力和品牌上的差距,一些中小财险公司只能望洋兴叹。胡金华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