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石油将建合资财险公司 每年节省4000万保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5:5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贡华章26日(下午)表示,继中意人寿后,中石油将再度与欧洲第三大保险集团——忠利集团合作,设立一家合资财险公司。

  贡华章是在出席2006中国金融论坛时做出上述表示的。中石油曾与忠利集团合资设立了寿险公司——中意人寿。该公司在2005年4月以一张200亿元的团险保单跃居合资保险公司首位,令整个保险业界为之瞠目。该笔大单的对象正是公司中方股东中石油的39万退休职工。

  贡华章表示,设立保险公司不仅可以拓展企业内部的利益,实现保险资源和市场的价值最大化,更重要的是通过内部保险资源和市场的管理,理顺保险关系,降低相关风险,提高保险深度和力度,实现构建和谐企业、

和谐社会的目标。

  有分析认为,财险公司的设立将为中石油每年节省4000万元保费支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