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来满足中老年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2:46 新闻晚报
    □文崔烨

  上周,我们接待了两位中老年读者的保险投诉咨询:一边是年逾60的石老先生气愤地向本刊投诉自己遭遇代理人诈骗,一年下来保费收益远低于承诺的回报;另一边是55岁的刘太太询问到哪里买适合自己又不至于太昂贵的保险。

  周刊从大量读者咨询中发现,中老年人其实对保险仍有需求,但对价格较高的返还型寿险相对兴趣较小,他们往往希望花少量的钱买到更高的保障,因此就要到一些保险公司专为中老年人设计的细分市场中去寻找适合自己的保险。值得高兴的是,随着明年1月1日起叫停返还型健康险,市场上的消费型健康险种肯定会选择更多,保费也会下浮。目前重疾险的统一标准和定义库正在进行中,有望在明年初出炉。届时中老年人也肯定能“淘”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