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保险陆丰元:在上海拥有一席之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4:36 新闻晚报

  “国十条”的出台,使保险业的发展具备了更加有利的外部环境,能否抓住机遇、用好用足政策,真正把文件精神落到实处,是值得认真研究和思考的问题。中华保险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陆丰元认为,关键是要“做到三个结合、实现四个强化、抓好五个重点”。

  所谓三个结合就是把公司的发展与国务院、市政府的文件精神结合起来,把公司的发展与上海经济社会的发展结合起,把上海分公司的发展与中华保险的总体发展战略结合起来。强化基层队伍全局意识,为发展提供队伍保证,强化效益与规模并重,切实践行科学发展观,强化制度化管理,全面提高管理层次。

  经过三年的努力,中华保险的品牌有了一席之地。强化主动和引领意识,在新一轮发展中抢占先机。

  陆丰元认为,首先要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要通过考核培训机制不断加强班子建设,要求各级领导干部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沟通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作风意识、创新意识和表率意识”八大创业敬业思想意识,激发员工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提高员工驾驭市场、全面履行管理职责和处置各种复杂事件的能力。

  通过有计划的培训员工,提高大家的专业知识、业务技能等综合素质和参与管理的主人翁意识,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知识结构合理、市场拓展强劲、服务水平一流、诚信忠诚可靠”的队伍。

  今年1—9月,上海分公司的业务发展保持了一定增长,保费收入达到6.04亿元。抓好内部管理,防范经营风险。抓好诚信建设和反商业贿赂工作,实现规范经营。抓好创新工作,以创新体现引领意识。公司将努力做到“四个创新”,即产品创新、销售渠道创新、服务创新,管理机制创新。(无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